a08f9369gc045697b2981&690  


自從變美之後,老公不斷向他弟兄投訴,You beauty把他老婆變得太美,讓他特別沒有安全感!嘻嘻。。。。。。

其實在我生完孩子後皮膚就開始長斑,一直困擾了我很久,感覺自己的自信在一點一滴地被瓦解,不敢去見朋友,想去外面護護膚,又怕遇黑店,最後還是You beauty給了我莫大的勇氣,到現在皮膚整體好了很多,雖然到現在,斑沒有完全去掉,但我相信會慢慢慢慢消失的,而且膚色感覺不錯。

現在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踏入You beauty,第一感覺:環境較新,整潔,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這裏的服務和技術,可以感受到技師和其他人員是受過系統培訓的,讓人感覺舒適。最棒的是,這家是個連鎖美容中心,包含有自己的醫美醫療團隊、機構,所以在裡面給我使用的產品,真的都沒有任何不舒適的感覺,而且全程沒有強制推銷,這點比大多數美容院好太多。感覺這也是公司的人文理念:如果顧客覺得做的好或有需求,自己就會回來,過度推銷只能給人一種很LOW的感覺。我是再也不會去的,但優纖美容我有時間會再次體驗。這裏的美容師手法純熟又專業,對於我提出的疑問,都能一一給我解答。這一個變美的過程,真是讓人太享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美 優纖美容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