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最近真的是忙到抽筋 臉上東西開始亂髮,同事開始投訴了:你臉上滿滿的炸彈,趕緊去護理一下啦!而且因為工作關係 開始要化淡妝了!
正好公司附近有Dr. Reborn這家店就去試試看,沒想到那天剛好雪纖瘦Dr. Reborn 在辦一個活動,仔細一看,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活動,感覺很暖心呢!等等,我還是先搞定我的事情再說,走進Dr. Reborn 裏邊,工作人員很熱情 環境也很整潔 卸了妝舒服地躺下來,一個美容師還幫我做皮膚測評,很專業的幫我分析原因以後,還建議我可以做個清潔補水 同時也會有提拉作用,還暖心地說如果累的話可以睡一會!哈哈,機器操作和手工還是很有區別的!看到清潔後的水 很渾濁裏面居然還有漂浮物,說明我的黑頭很嚴重,清潔後明顯好很多呢!
結束以後 美容師還不忘記提醒我 叫我多敷面膜!真的是很好的現實享受呢!看著水潤的皮膚,心裏告訴投訴我的同事,Dr. Reborn 已經為我平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Dr. Reborn 投訴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