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Dream beauty pro怎麼那麼貼心呢?時不時的還給客戶那麼暖心的提示!

Dream beauty pro給您溫馨的提示:減肥方法不恰當的話,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人體頸部有個甲狀腺,它聽從腦垂體的指令分泌激素,並控制著人的新陳代謝。如果你在長長的一段時間在節食,就會影響內分泌的正常功能,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從而難以使體內保存維持生命的能量。所以內分泌失調還會造成甲狀腺疾病,更有可能危及生命。

而在減肥期間常常因不進食而身體裏沒有糖分的攝入,就會減少人愉悅的心情,因為糖,可以引發胰島素的生成。胰島素確保糖分進入細胞中,留下來的色氨酸則會進入大腦,被合成為複合胺。當複合胺停留在腦神經鍵中就會對人的情緒產生積極的影響。

除了巧克力以外,有些甜食也能達到這一效果的,可以幫助人趕走沮喪的心情。 吃點零食煥發精神,零食和情緒之間緊密相聯,不少甜食能令人的精神狀態達到最佳。

比如巧克力有助於體內產生兩種使心情愉快的荷爾蒙,失戀或疲倦的時候可吃塊巧克力。 糖果裏的單糖和麵包裏的多糖都能促使大腦分泌一種化學物質,這種化學物質能幫助人們平衡、使人更易入睡,並能減輕人們對痛楚的敏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 beauty pro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