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失戀,我從一個苗條的姑娘,搖身一變成為122斤的胖美眉。在短短的減肥幾個月中,我收穫的不僅僅是窈窕的身姿,更是一種讓自己自信滿滿的生活態度。瘦身,其實也是愛自己的另一種方式。
發胖,對一個女人來說是那麼的容易,一不小心就胖得不可思議!

失戀的那個時候,即使知道無法挽回,可是當看著他轉身離去的背影,我心裏突然變得空蕩蕩的。一個人的時候,腦子裏想的就是吃東西,那種感覺只有不停的吃才會忘記所有的悲傷。於是,大量的零食總之一切能吃的東西,迅速佔領我生活的一切空白區域。

這樣暴飲暴食的情況差不多持續了半年,有一天在路上遇到朋友,她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仿佛站在她面前的是一個完全不相識的人!雖然,我知道自己是胖了點,但至於嘛這種眼神?回到家中,看著鏡子裏的自己,我心裏突然一緊。原來女人發胖竟然可以這麼容易?我一定要下定決心,絕不能再讓體重隨著糟糕的心情沉淪下去。

制定減肥計畫:
首先,得找個可靠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Dream beauty pro便是我的首選,對這個品牌已經瞭解好久啦!相信它!
其次,除了定期去減肥中心,每天堅持運動是必不可少的啦,這是我私人的減肥秘笈喲!記住,千萬不要亂吃什麼減肥藥,也不能絕食減肥,身體健康最重要!健康減肥才是重中之重!我現在每天堅持晨跑半個鐘,時間長了,我發覺不僅體重降下來了,連皮膚都變得更有光澤了,這效果嘛再加之elyze美容顧問提示的一些方法,真是杠杠滴!
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按照Dream beauty pro給你的方式,再每天堅持運動,能不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