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作為辣媽一枚,夏天一到,毛髮濃密的我就不開心了,嗚嗚,不能隨心所欲的扮靚啦!無奈之下,就去Dream beauty pro體驗脫毛啦,得給炎炎夏日帶來清爽。。。接下來我分享一下這次在Dream beauty pro體驗的心得:
早上我們一早早來到Dream beauty pro,美容師很熱情的接待了我們,她幫我用剃刀刮乾淨毛毛,然後在腋下塗上類似潤滑劑的東西邊和我聊毛毛的問題, 記得我在初中時就開始用剃刀了,感覺毛孔有些突出,而且越脫毛毛髮越重,美容師說這樣會刺激毛孔的皮膚,建議我以後不要這樣做。(我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嗎?還是看到厚厚的毛毛,我忍不住?哈哈)接下來要使用到儀器,我是最最怕疼的,所以第一句就問:疼嗎?美容師說不疼!真的嗎??我還真有點不相信!結果,我真的是沒感覺一絲疼,看來疼是多餘的操心。可能因為美容師跟我聊天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吧,好專業的說!
這次在Dream beauty pro 脫毛我覺得挺開心,挺滿意的!美麗的夏天,我來啦!

arrow
arrow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