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分不清願景村探索四十培訓課程和邪教的區分,探索四十在於教育人,以認清自身缺點並對其進行改變和找回自信為目的,邪教是以歪理達成自私的利益。在探索四十我學會了分享,溝通,團結等,這些對我在社會生活中有著極大的幫助,更與同學一同貢獻社會,非常充實有意義。

 

了解探索四十 人人知道它不會參與邪教組織


人們對於一個新鮮的事物往往抱有很多的疑問,所以有很多不了解探索四十的人們散播了邪教的謠言。

探索四十是一個培養人,鍛煉人的地方。過去的我是一個不思進取的人,對於任何事情都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這種心態長時間的伴隨著我,使得我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感覺不到任何的快樂。後來我參加了探索四十的培訓課程,該課程的一個環節就是思考人生,這個專門的思考時間,讓我思考了很多,通過其它學員的分享,我發現了自身存在的最大問題。沒有樹立人生目標和正確的人生觀就是我最大的問題。在其它的幾天培訓研修課程中,我又發現了自己人際關係上面存在的不足,還有我溝通方面的潛力。這樣一個完整的、正面的培訓內容與邪教完全沒有任何的交集。


大多數對於邪教的理解並不是很多,邪教的概念就是讓人們走火入魔,但是探索四十的培訓課程是讓學員們更加的清醒,讓學員們自己發現自己的問題,並且為學員們提供適合學員自己的建議,並且可以幫助學員們分析市場的前景和自身能夠創造的前景等等,所以這種效果是邪教完全不可能到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