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60804150245  

炎炎夏季來臨,很多油性皮膚的美眉開始著急了!我也是其中一員,已經等不及去了華洋坊,這裏的美容產品是華洋坊的創辦人許智政醫生親自研製的,效果杠杠滴!心急的美眉不如一試!
許智政醫生為你支招:要注意補水,水油不平衡是出油的主要原因!建議每週至少做2次補水面膜,做完面膜後護膚,可以擦點補水保濕霜以幫助補水保濕!牢牢鎖住水份。而且晚上皮膚代謝是白天的2倍,所以睡覺之前做面膜效果會比白天做更好的!做完面膜 然後就可以美美地睡你的美容覺了!

QQ图片20160804150712  
早上起床後先清潔皮膚然後+水+乳液就可以了!夏天外出紫外線是比較強的,這時候要注意防曬了!可以加層隔離霜或者防曬霜!
另外護膚不宜太過,清潔保濕防曬,都要恰到好處,護膚品可以被選來輔助完成這個“恰到好處地清潔保濕防曬”的目標,這些也是其最有價值的地方。長期堅持用保濕防曬外可以讓皮膚非常細膩柔滑!

 

arrow
arrow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