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5071516115805741  
美白效果好不好,優纖美容教你告別美白誤區:

誤區一:盲目濫用關於美白之類的祛斑產品

很多MM在不知道自己膚質是怎樣的情況下,盲目去嘗試各種美白祛斑的產品,試過無數後不見起色,結果只能給自己的皮膚增加了很多負擔。其實,美白祛斑是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挑選產品的。

注:油性肌膚MM應選擇乳霜凝露質地的美白產品;幹性肌膚的MM應選擇帶有保濕成分的美白護膚品;而肌膚敏感的MM應注意,儘量選擇無香料,無防腐劑等添加劑,對肌膚無刺激的美白產品。

誤區二:不知道產品成分的情況下胡亂使用

一般來說,不正規的美容院會推薦你用一些快速美白的產品,切忌不能貪得一時的美,而給自己的肌膚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那些有害成分也許會讓你肌膚瞬間變白,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色斑等等各種症狀會更加困擾你。

注:號稱可以快速美白祛斑的產品中,通常含有糖皮質激素,在短時間內會令你的膚質變得白嫩,但時間長了,色素沉著將引起的痤瘡色斑,絕對會讓你追悔莫及,選擇產品一定要去正規管道,有一定資質的正規美容院選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擔 正規管道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