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Unique Beauty在這裏給想提升氣質的女孩子們說說站姿與坐姿!
站姿:一個人的站姿真的很重要!一個人的站姿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修養,所以這個很重要!那麼要怎麼站才算有氣質地站呢?
我覺得你只要站的端正自信,腰背挺直,不畏手畏腳彎腰駝背的。
對!就是這麼簡單!平時有點駝背的女孩子們要注意 你挺直就好,但是不要
刻意的繃直,不自然就不好看了。
姑娘們不妨對著鏡子試一試找一找自己站著時最優雅最舒適的姿勢喲!
坐姿:公共場合不比家裏,在家裏可以隨意放鬆,但是在公共場合就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坐的時候 ,得做到不要那麼多小動作,不要扭來扭去 不東歪西倒! 這個看似簡單 做到卻也不那麼容易!
特別是有很多女孩子小動作特別多。比如,一會兒一會摸摸頭髮,一會甩甩頭發, 一會照鏡子 一會整衣服 一會翻包,一會看看手機,這些看似不經意間的小動作,卻在無形中損了你的形象!髮型與服裝,在出發前整理好,自信地走出去,這是你必須做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ue Beauty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