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每個OL都應該在辦公室裡面準備好一支卓悅化妝水,當我們對著整天的電腦和處在空調環境的辦公室內,一旦覺得肌膚出現乾燥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用到早已準備好的卓悅化妝水了。即使不能讓你的肌膚瞬間水分飽滿,但是也能讓你肌膚的乾燥感減弱不少!

在這種乾燥的季節,當你想給肌膚滋潤一下的時候,如果天天敷面膜難免太傷本錢了,還不如嘗試下卓悅化妝水來濕敷吧!當吸飽化妝水的化妝棉,敷貼在臉上短時間內是可以讓肌膚迅速得到保水的滋潤的,如果MM們有堅持使用化妝水的恒心,更加可以依據每一天肌膚不同的狀況,挑選更加適合自己肌膚的化妝水,讓卓悅旗下不同營養質地的化妝水給你的肌膚飽飽的喝足水吧!

卓悅化妝水中的爽膚水能給到我們肌膚深層的清潔,其實我們每天使用的自來水裡面呢,包含了強殺性的物質,由於要起到殺菌的作用,自來水中會留有大量的次氯酸根離子,這種離子是含有強氧化性的,但是我們的肌膚在自我修復的時候遇到自來水中這次離子,就會影響到修復的過程,當我們需要清理這些留在臉上肌膚的物質,就要用到卓悅爽膚水來幫助肌膚做個深層清潔了,在擦除殘餘的時候可以清潔該種離子的。讓我們臉上的肌膚得到更快讀的修復以及讓肌膚得到滋潤的!所以每位女性在早晚護理肌膚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使用化妝水的這個重要的第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