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每位肥胖人士嘗試到一次又一次的減肥失敗,看著一次又一次的減肥產品被檢舉,都會有一種想大聲問難道市場上就真的沒有值得相信的減肥產品了嗎?是不會肥胖者們健康減肥的願望真的就只能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呢?耀眼明星們就是因為有個好的身材總是讓你羡慕,當然明星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她們更加在意的是自己在螢幕上的形象,時刻保持好的身姿。有沒有聽過一句話,身材和皮膚就是一件永遠不會褪色的時裝,你想不想擁有這件時裝呢?讓卓悅旗下Dr. Schafter 莎夫醫生甩脂穴位神貼幫你達到這個願望吧!

想購買到Dr. Schafter 甩脂穴位神貼正牌商品,那就要認准到卓悅官網或者特許的網店去購買,如果是在未經授權的網店購買到假貨或者冒牌貨,卓悅公司是不會負責和承擔這個錯誤的。舉個例子說明,前段時間,卓悅香港門市店收到一個顧客拿著一件宣稱是假貨的商品到店投訴,經負責人認為該事件屬於非常嚴重的,採取了十分嚴謹的態度去處理了該事件。後來經多番查證後,得出的結果是該客戶是在某淘店上購買的冒牌貨,不僅僅商品是假貨,連單據也是假的。這個烏龍事件的最後結果當然是客戶自己承擔這個過失。

為了避免購買到假貨或者冒牌貨,認準官網正品是重要的。所以在卓悅官網購買Dr. Schafter 甩脂穴位神貼後,使用方法很簡單,每天使用一包,裡面包含了一片大圖帖和四片小圖貼的,按照說明書上的方法貼至相應的穴位上,就能達到你坐著躺著也能瘦的神奇效果呢!當然你也要配合適量的運動才能讓效果更加明顯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