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天氣乾燥,正確的洗臉方式給你帶來的好處很多呢,比如說:可以讓你的肌膚變得更水嫩,還可以減少皺紋。

冷熱水交替洗臉可以收細毛孔,肌膚出現過敏症狀的話,可以選擇溫水洗臉,將肌膚刺激降到最低。

另外,用冷水洗臉,可以鍛煉面部皮膚的耐寒能力,還可以鍛煉鼻粘膜對冷風的適應能力。這樣,當我們從暖和的屋子裏到室外去的時候,儘管外邊很冷,面部皮膚和鼻粘膜不會因為遇冷而降低反抗力,能起到預防感冒的作用。


人經過一夜睡眠,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起床後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狀態。因此,早上起來不要急於吃早餐,而應飲500—800毫升溫開水,既可補充一夜流失後的水分,還可以清理腸道。


眼部、臉部嚴重的浮腫狀態,教你一招,取一塊柔軟的毛巾,取兩塊冰塊包覆在毛巾中,隨後輕輕按摩浮腫的位置,眼部輕輕打圈按壓,面部延淋巴走向至上而下直至頸部。

注意不要讓冰塊直接解除肌膚,以免過度刺激。


有時候早起會感覺不太精神,這時可以進行簡單的淋浴,這會讓你的身體會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這時你的體溫增加,新陳代謝也會增加,也會消耗一部分的卡路裏,對減肥也很有效。水溫以38-39℃為最佳。

醫學研究證明,7點到8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欲最旺盛。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5小時左右為好。如果早餐較早,那麼數量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將午餐相應提前,這是科學的冬季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