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很長一段時間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早上早早起床上早班,晚上加班到七八點鐘,辦公室裡都是壓抑枯燥的氛圍,回到住處倒頭就睡,第二天頂著一張枯黃的臉繼續這樣的生活,周而復始的重複。即使這樣,每個月到手的工資也是少得可憐,而且完全沒有時間和精力做其他的事情,生活就這樣得過且過的一眼看不到頭。

偶然的機會我走進了優纖美容做facial,在她們貼心的服務和細緻的護理下,我看到了自己的變化,似乎找到了長久以來一直在尋找的一個答案。你有沒有想過這樣一個問題,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在那段渾渾噩噩的日子裡我想不到。後來我辭掉了那份枯燥的工作,做了現在這個工作,不比之前輕鬆,但做的是我喜歡的事情。我定期去you beauty做facial,定期去健身,學瑜伽、花藝、茶道,很充實,也很幸福。

如果你問起我對you beauty的評價如何,毫不誇張的說,它改變了我的整個人生軌跡,它是我生活方式翻天覆地改變的轉捩點。做喜歡的事情,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每天欣賞清風和暖陽,這才是生命該有的樣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