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遭遇了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後,總是會笑笑的安慰一下自己,告訴自己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其實無論怎樣都好,微笑和大笑總會有一種迷惑人心的力量。讓別人對自己的好感度上升到滿格。
當然,這裏說愛笑的姑娘是指真誠笑的人,而不是好多人形式化的假笑,就是我們常說的皮笑肉不笑。
皮笑肉不笑只需要動動顴骨的肌肉。雖然嘴角彎起來,但是絲毫感覺不到笑意,只剩滿臉的敷衍與尷尬。
當一個人發自內心的微笑時,他的嘴部肌肉會產生運動,眼睛上擠,會用到顴大肌和眼輪匝肌。當假笑時,你只需要動用顴骨的肌肉來牽扯嘴角。人在
假笑時只是嘴角在上揚,而真笑時不僅嘴角向上翹,眼角上部的肌肉還會向下彎。
我們笑起來的時候下眼瞼處多出的一條肉肉,那裏叫臥蠶。
很多人天生臥蠶就比較明顯,即使在不笑的時候臥蠶都可以體現,這樣的人往往被人認為是有一雙笑眼,增加親和力。
所以愛笑是一種無論經歷了什麼挫折與黑暗後,都不會放棄生活,依然熱愛生活的態度。遇到好事感恩生活饋贈,遇到壞事自己默默消化。傳遞給別人
的永遠是溫暖,正能量大於負能量。所以愛笑的女孩子運氣都不會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