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Lab這個觀塘健身室位於我公司附近,近著觀塘海濱碼頭。由地鐵站大概不行10分鐘便到達。於是上星期開始和同事到這裡做瑜伽,相對觀塘區其他的健身室,FitLab給人的風格相當簡約,而且瑜伽課程高達9款供你選擇,健身設備亦相當齊全。

上班日坐夜坐真的會令脂肪積聚在腹部,亦因為長期保持的坐姿,令自己開始有肩背痛。我希望可以做返運動,一來想健康keep返身材,二來舒緩工作帶黎的壓力及痛症,上星期終於的起心肝keep fit和同事到公司附近觀塘健身室做瑜伽和健身。做了一星期,覺得此健身室幾高質,專誠為大家介紹一下。

Fit Lab這個觀塘健身室位於我公司附近,近觀塘海濱碼頭,對於在觀塘上班又想做瑜伽健身的我十分方便,由觀塘地鐵站大概步行5、6分鐘好快就到。

Fit Lab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簡約的風格,與一貫健身室的風格不同,加上健身室的環境寬敞,讓我感到在此處做健身會十分舒服,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除了一般的`健身室設備,觀塘Fit Lab提供瑜伽、健身單車、BOXING、TRX、HIIT等等不同的健身團體班。瑜伽班亦有多款選擇,例如:傳統瑜伽、深層瑜伽、活力瑜伽,同時亦有不同的新式瑜伽,例如: 空中瑜伽、瑜伽輪等 。

而會籍方面,我自己就參加了Premium Plan,可以無限次參加團體運動班和使用健身設施。我報名的時候剛巧Fit Lab正進行推廣,除觀塘的Fit Lab外,亦可以到荔枝角D2 Place Two的中心做運動。

我自己早幾日試玩過現在新興的空中瑜伽,初時都會有點不適應,未能做到某些動作,但經導師指導後,再加上我努力上了幾天的瑜伽堂,真係進步了不少,而且做完瑜伽肌肉也放鬆了很多。期望若我持之以恆,維持每日做健身和瑜伽的習慣,會練得一副好身材,優美的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