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現在民間有很多美白方法,但是你知道六個禁忌嗎?花很多時間,金錢,精神去美白護膚,但白費了?事實上,只要我們努力避免這六個禁忌,任何美白或護膚的方法也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  

 

1.防曬霜並不是紫外線功能越高越好。

 

許多女孩認為的第一種美白方法是含有抗紫外線成分的防曬霜!然而,皮膚白晢的人將具有抗紫外線的反效果!因為UV隔離度越高,UV吸收劑越高。用在皮膚後的化學變化,熱能轉換會吸收紫外線,並有機會產生大量的黑色素,這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因此,應慎重選擇防曬霜。

 

2。放下粉底液,試著用粉餅。

 

長期使用基礎液體會使皮膚變暗。長期用基液皮膚,會阻礙皮膚呼吸,如果不完全去除基液,毛孔中留下的污垢會逐漸使皮膚變黑變重。因此,應該減少使用粉底液,而不是粉餅,因為粉底液中的油和表面活性劑含量低於粉底液,所以皮膚的負擔會較輕,而且卸妝也很容易而且很乾淨。

 

 

图片1  

 

3.儘量不要使用粉末

 

許多女孩用蜜粉來定妝,使其更持久。但蜜粉會導致皮膚乾燥。由於不含油脂,在抑制油脂分泌的同時,能吸收皮膚水分,使皮膚乾燥無光澤。如有必要,必須加強保濕。

 

4. 少用深色的胭脂

 

無論女孩的臉的形狀如何,顴骨的位置都會突出。如果顴骨塗上深色胭脂,紫外線會更集中在這個位置,而胭脂粉末會很細,容易進入角質層,堵塞毛孔,深色胭脂有機會留在皮膚上,使皮膚顯得越來越暗,各種美白方法難以解決。然而,使用較淺的顏色,如粉紅色或棕色的粉餅,可以減少堵塞毛孔和使皮膚變暗的機會。

 

timg  

 

5.為了皮膚,減少華麗的眼影

 

深色眼影更容易引起黑色素沉積,從而導致黑斑,而下眼瞼則更薄,新陳代謝更慢。一旦出現黑點,就很難去除。因此,為了避免下眼瞼出現眼影,眼影越暗,黑色素沉積的幾率越高。

 

6. 避免用化妝掃

 

許多女孩選擇用化妝來使化妝更舒適,但年輕女性的皮膚更薄、更柔軟。用化妝來清潔妝容會摩擦皮膚,而掃頭髮也會對皮膚造成刺激,所以使用其他方法。對美白肌膚有幫助,如海綿、粉撲撲、化妝棒可減少對皮膚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