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  

 

天氣變化多端,每到轉換季節的時候皮膚都會受到很大影響。如果你沒有做好保濕工作,便很容易使皮膚缺水,導致油脂過剩,脫皮,發紅等問題,甚至出現皺紋、皮膚敏感和濕疹。此外,很多女孩睡眠不好,或者喜歡熬夜,皮膚會顯得暗淡無光,慵懶的外表會影響美觀!如果你想在第二天恢復精神,記得要注意以下三種保濕建議!

 

立即恢復精神的保濕面膜推介:Kiehl’s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這個面膜是保濕急救的必殺技。據說只要塗抹15分鐘,就有保濕美白的效果。雖然它聽起來有點誇張,但用了它的時候,確實能即時看到明亮的美白保濕效果。所以非常適合需要保濕美白的朋友每天堅持做。不管出差或旅行都很方便。面膜是由一種從植物中提取的物質製成的。材料厚度適中,貼近臉部和眼睛,容易攜帶,不用擔心膚色不均勻。

 

timg  

 

精神UPUP的保濕精華推介:Vichy MINÉRAL 89 火山礦物能量精華

 

除面膜外,保濕精華也是女生保濕的必要工具。法國的這種保濕精華就是將火山礦物溫泉水濃縮到精華中,裏面有高效玻尿酸,能有效改善皮膚粗糙與暗沉。

 

除了有效的保濕和美白外,最大的優點是皮膚可以快速吸收而不用擔心皮膚粘連。沒有香料酒精或色素。使用後,皮膚看起來非常透亮有光澤,價格也很合理。

 

2  

 

助你重拾精神的保濕啫喱推介:Clinique特效補濕防禦啫喱

 

除了保濕精華和麵膜,我相信很多女孩也喜歡使用保濕凝膠!最好的倩碧保濕凝膠適合所有膚質,有效過濾有害物質進入皮膚,鎖住水分和營養。雖然它是凝膠質地,但在夏天它根本不粘。如果皮膚狀況不佳,可以用它來穩定皮膚狀況,慢慢穩定你的皮膚和精神狀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