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麗幼稚園.png

嘉德麗幼稚園校董溫金海、校監蕭香慶與嘉賓及師生一起慶祝建校20周年。

 

 【本報訊】(記者 趙栩)嘉德麗中英文幼稚園-國際幼兒園日前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了20周年校慶暨08年畢業典禮。屬下沙田校、碧湖校、黃埔校3間分校共181名畢業生順利完成幼稚園階段的學習,並與家長、老師一同見證母校成立20周年。

 

 出席典禮的主禮嘉賓有:國際經典文化協會學術顧問何文匯教授、浸信會呂明才小學黃潔蓮校長、香港正覺蓮社佛教正慧小學盧佩珍校長及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梁越美校長。另外,嘉德麗中英文幼稚園-國際幼兒園校董溫金海、校監蕭香慶及校長張群鳳、葉桂菁、周燕珍和園長黃慧玲也都參加了畢業典禮。

 

 典禮在畢業生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為表達對母校的不捨、對老師的感謝及體現學校特色,畢業生還獻唱了畢業歌、師恩難忘、禮運大同篇等曲目。

 

 嘉德麗幼稚園是本港第一間推行誦讀中國經典的幼稚園,他們認為詩詞經典是中國的偉大傳統文化之一,小孩在小時候背誦經典除了可以學習前人的智慧,還可以令他們的心靈成長。嘉德麗幼稚園不但在學內推行經典誦讀課程,還積極向把這個理念推及香港其他學校及社區讀經中心,十多年來深受家長支持。

 

 校監蕭香慶在致歡迎辭時稱,嘉德麗幼稚園創校20年是一個深具意義、值得慶祝的里程碑。她表示「幼稚園」教育絕不「幼稚」,而是為終身學習奠基的極重要階段。

 

 何文匯教授致訓勉辭時,對嘉德麗幼稚園學生背誦古文非常讚賞,亦對幼稚園根據小朋友興趣來因材施教十分認同。典禮上,舉行了隆重的頒發畢業證書的儀式,並為得到學業獎和親子比賽獎項的學生頒發了獎章和獎品。其後,校董溫金海與校監蕭香慶為服務了10年以上的教職員工頒發教職員服務年獎。其中蕭校監更因為服務學校20年獲得特別獎-金牌一枚,表彰她為學校所作的貢獻。

 

文章轉至:http://paper.wenweipo.com/2008/07/18/HK0807180060.htm

arrow
arrow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