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有時我都落去酒吧和朋友飲東西和聊天,比起去蘭桂坊那些地方,我更加鐘意屋企附近的Bar Pacific那類local酒吧,感覺環境親切啲、輕鬆啲又可以飲完好快回家。想不到早排有機會參加Bar Pacific新店的開幕,先知道Bar Pacific一直有酒吧包場的服務提供。

 

今次係公司受到邀請,成班同事一齊去Bar Pacific的英皇道新店開幕,當日玩得好開心,現場又有樂隊唱歌助興,中間有機會同負責人聊天,同我們介紹了Bar Pacific的業務範疇同酒吧包場服務。

图片2.png

 

唔講唔知,原來Bar Pacific已經開了20年,而且從來都是主打街坊生意,難怪一直覺得他們的價格比其他酒吧實惠。負責人向我們介紹說,Bar Pacific很積極開拓不同的體驗和服務給大眾,Bar Pacific近年也開放包場酒吧的服務,可以給人預約舉行不同類型的派對、活動,甚至是作為拍攝場景都可以。

 

問到Bar Pacific包場時有甚麼要求,負責人說很簡單,只要在酒店網站填好包場表格資料就OK,仲可以在表格中寫低對Bar Pacific包場時想有甚麼安排,例如準備特定酒品之類。

 

图片3.png

 

另外,客人選擇要包場的Bar Pacific酒吧時,可以從眾多不同分店中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和喜好做決定,唔同分店有唔同特色和環境,今次新開的英皇道店給我的感覺就幾舒服、有格調和明亮;不同分店也有不同的潮流、時興玩意,像是桌球、飛鏢、投球杯等等,記得之前到過Bar Pacific旺角的旗艦店,就和英皇道新店大不同,更似是咖啡店,但就有飛鏢和投球杯,既悠閒又不失玩味。

 

图片4.png

 

或者你會想將成間酒吧包場一定要不少費用,其實不是,聽負責人說到Bar Pacific包場的最低可以是每個人$100左右便可,真是很抵玩。

 

說回英皇道新店開幕當晚,真的玩得很開心,一邊Live Band唱歌一邊和同事朋友飲酒作樂,而且Bar Pacific仲好有心咁為有需要的人同低收入家庭舉辦了一場籌款,善事都做埋要畀個Like!

 

图片5.png

 

下次朋友生日一於在Bar Pacific包場搞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