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婚禮定在8月,本來應該很期待的,但現在有點擔心自己的身材會影響我能否美美地穿上嫁衣,皮膚狀態會不會影響化妝效果?想想就煩惱!於是四處找能讓自己在這幾個月內瘦下來的,皮膚變得美美的能信得過的美容機構!

閨密推薦了一家減肥中心-Dr. Reborn的,說效果很好,剛好看到有團購,就準備去了呀哈哈!第一次就很熱情,而且對於我N多的減肥諮詢,店裏的瘦身顧問也表現得很專業,會根據不同的身體及肥胖程度給出建議,服務態度特別的親切,讓人莫名地喜歡上了這裏,喜歡這裏的安靜,可以讓我很舒服很放鬆。喝杯清香的菊花茶,四處打量著這裏的環境,嗯,真心覺得不錯!每一個走過的美容師都是輕聲細語的,哈哈,不錯不錯!

這初次印象給了我特別好的感覺,閨蜜就是閨蜜,有好的東西就會與我分享,偷著樂會!接下來我嘗試他們家的減肥設備,聽說效果很好,做得過程比較舒適,塑形師也會教你如何放鬆身體達到最好的效果。我相信這裏的專業設備和專業的人員,特別是做背的時候很舒服,覺得人輕鬆很多,尺寸感覺立馬有了變化,效果很滿意,最主要的是圍度的效果特別明顯,我媽媽都說比我之前和現在相同體重的時候更顯得瘦了!像我這樣平時不願運動又想瘦身的人,這裏是最好的選擇啦,希望能在婚禮上可以如願穿上美美的婚紗與禮服哦!想想就開心!現在準備開始做我的面部了,哈哈,為了婚禮這次拼了!加上店裏的每個人都很熱情,一起聊天也開心,呵呵,以前從來不去做美容之類的,這次真是選對了!而且已經成功達到美容的效果啦,皮膚真的緊致水嫩了很多,

不過減肥也不能光靠這些儀器,還要配合自己飲食,現在晚上都會刻意少吃一點,堅決拒絕夜宵;想要皮膚保持水水的,我也不能那麼懶了啦!我相信堅持做對的事情!效果一定會穩穩的保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Reborn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