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在心儀的地方上班,我可是拼了這條老命了,當然也是因為我愛美啦!嘻嘻!
因為嘴饞,我一不小心脂肪多了,成了不折不扣的胖妹紙!希望減肥成功去見工什麼的都比較順利點!

減肥期間我是去了離我家最近的,最信任的,最讓我放心的華洋坊,為了見工美美的我也有付出哦!平時除了去他們家“鍛煉鍛煉”後按照他們給我的一些方法之外,自己還在家裏做些自己能吃的,只要想著你有美美的身材多艱難的任務都會完成的啦!

那我就總結總結我的經驗吧:如果是單身在外的胖人可以考慮自己做飯,早餐午餐多吃一些,正常吃的那種不要撐也不要餓,多吃菜少吃飯油炸食品不要碰,晚餐一定不要吃,就算是水果也不要吃。

因為我是嘴巴比較饞,所以很喜歡吃一些餅乾巧克力之類的高熱量食物,但是現在的話只會吃幾塊嘗嘗味道不會再全部吃完了,你們也可以用熱量表來控制自己吃東西,我曾經有段時間就是給自己算每天攝入了多少熱量,導致每次稍微吃多一點就會覺得心慌,覺得自己胖了好多,不過這個好處是真的控制住了飲食。

兩餐最好都在家吃,就算你想吃外食也最好改成兩週一次,外面的菜實在是太油膩了又很香,很容易就暴飲暴食克制不住,平時可以吃一些紅棗啊堅果之類的作為零食,但是也不能多吃,保持3-5顆左右就可以了。

運動要支持喔,每天至少慢跑半個小時吧,因為只有運動才能提高你的新陳代謝幫助你瘦的更快,運動的具體時間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決定,反正絕對不要做一些太輕鬆的運動,效果不大又浪費時間, 我們的目的是減肥而不是塑造身材,等減完肥後再塑造體形比較好。

睡眠也是很重要的咯,絕對不要熬夜,熬夜對於身體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不但影響新陳代謝,排毒也會受到影響的。发张减肥前后的照片给大家看看哈:

dfds

知道我多久瘦下來了嗎?時間我還蠻滿意的,二個月,達到我的理想效果!這功勞離不開華洋坊,見工的計畫馬上執行!要不直接在華洋坊見工得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洋坊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