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G58PICSxC_1024  

一直不敢穿比基尼,因为毛毛太旺盛了!一直都是自己买些脱毛膏脱毛或者拿刀片刮掉,唉,脱毛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几天后腋下的皮肤就长出黑黑点了,摸上去有刺刺的感觉,手上,腿上的毛毛剃了也长得飞快,好像有越来越粗的感觉,摸上去会刺刺的。咋办?咋办?考虑再三,所以决定和闺蜜去试一下Dream beauty pro腋下脱毛,哈哈哈!
 那么就去脱毛了,有点小兴奋!没什么痛感,帮忙做脱毛的姐姐人挺不错的,很细心地帮我刮毛。还跟我说,不要自己脱毛了,而且她说每刮一次就要激光一次,要是我脱了又不激光的话,可能会对效果有影响。这一次的效果个人感觉还蛮不错的。然后帮做脱毛的姐姐说,毛发生长周期为28天又学到了知识不是?哈哈!
这一次的脱毛给了我大大的惊喜,嫩白肌肤,收细毛孔,淡化色素!哈哈,之前被我刮得有点吭哇的腋下,黑点点已经不再了,取而换之的是嫩白细腻的皮肤,真开心!果然黑店这词跟Dream beauty pro是绝缘的!给一个大大的赞!

arrow
arrow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