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0905145503  


我一直在一家IT公司上班,每天早出晚歸的,下班時間不定,而且長時間面對電腦的螢幕,熬夜加班那是家常便飯,長期下來內分泌開始失調,於是臉上開始出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斑點。這一下可把我著急得很,二十幾歲呀,就滿臉是斑,以後那麼長的歲月咋過啊?剛開始是找中醫買中藥調理,但是因為我工作太忙的原因,空不出時間來為自己熬藥,而且也因為難見效果,所以直接放棄了。為了省事又想看到效果,於是我在各大超市買護膚品,為了就是去掉我可惡的斑斑點點,但是卻事與願違,好像斑點越來越多!

一次與朋友出去吃飯,我發現我一個朋友的的皮膚特別好,我記得她以前的臉上也有很多斑點的,怎麼現在看上去臉上好光滑白嫩呢?吃完飯我拉著她一起聊天,這種好事我怎麼能放過呢?哈哈!我問她皮膚怎麼現在這麼好呢?告訴我們好唔好?她說她去了neo skin lab!哇,說得我心動極了!於是,我不停地要她跟我們分享,回到家,查一下資料,為了美麗,馬上行動!

就這樣去了,一段時間那些深顏色的點點,慢慢地淡化好多,讓我開心得不行,真沒想到啊,neo skin lab真的不呃人!我臉上的斑還可以去掉,我不用化妝,逛街的回頭率也超高的啊,哈哈~~~

arrow
arrow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