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最近一段時間,經常有明星網紅素顏健身自拍的照片,很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照片中的女孩會穿著運動背心,氣色看起來非常好,而且顯得特別的清純有活力,由此來獲得網友的大贊。俗話說愛笑的女人運氣都不會太差,那麼從不做呃錢事的neo skin lab也說愛運動的女人皮膚也不會差喲!知道對女人最好的養顏方式是什麼嗎?那就是運動!運動有什麼功效呢?還在偷懶的你,趕緊來看看吧!


一、運動可以幫你清潔毛孔

運動過後,出汗時毛孔完全打開,毛孔和表皮裏面的髒東西就會被清理出來,這樣就可以改善毛孔堵塞導致毛孔粗大的問題。所以大家在運動完後一定要記得及時清潔皮膚,不然汗水和油脂混合物會加重堵塞的情況。清潔完皮膚後可以給肌膚來一個水水的面膜,對皮膚是相當好的。

二、運動可以幫你肌膚排毒

運動出汗還可以幫助我們把身體裏面的毒素都排出來,因為如果不及時排出來的話,日積月累毒素會在你的臉上顯示出來,經常運動,把毒素排出,就不會顯現在臉上了。每天堅持運動三十分鐘就可以達到排毒養顏的效果,有氧運動就是最好的排毒方法啦,皮膚暗黃粗糙的姑涼們,還不抓緊運動?

arrow
arrow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