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怕被呃錢?不怕!neo skin lab說常吃這五大美膚食物可以由內而外讓肌膚水潤細滑哦!害怕衰老的女人們,對於皮膚的抗衰老工作,一定要想方設法地進行著,雖然昂貴護膚品,我們用不起,但是可以利用食物由內而外來調理肌膚的年輕狀態要好得多哦!
1、紅棗

美眉們平時可以多吃一些紅棗,紅棗煮粥、煮湯,生吃都是非常好的美膚選擇,因為紅棗具有非常好的補血補氣的功效,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長期堅持吃紅棗,可以令肌膚更加細嫩和有彈性,有效緩解肌膚衰老。

2、水果

不同的水果都有著不同的美膚功效,例如,蘋果、葡萄中都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常吃有助於幫助肌膚對抗衰老,增強皮膚彈性。而且美眉們尤其可以吃一些富含抗氧化劑的水果,來補充各種維生素,對抗肌膚氧化和衰老。

3、堅果

美眉們可以在平時的日常飲食中多吃一些堅果,堅果中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而維生素E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它能夠預防肌膚過早地衰老,抑制肌膚黑色素的沉積,預防肌膚斑點的形成。

4、豬皮

補充膠原蛋白對於女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而豬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的蛋白,能夠讓我們的肌膚保持豐滿、充滿彈性,進而延緩肌膚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skin lab 呃錢 肌膚衰老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