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截图20161115160202  
Unique Beauty話:女人在25歲後就開始日漸老化,細胞回圈過程明顯減慢,皮膚的膠原蛋白慢慢流失,平時可以多吃以下的食物哦!


豬蹄

豬蹄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這是很多女性朋友知道吃豬蹄能美容,卻不知為什麼能美容的原因在此:
豬腳的皮與它的骨髂中有一層粘膠似的物質,這一層就是膠原蛋白,吃起來嚼勁十足。這層膠質在燉或者煮都不容易破壞,不僅營養還美容。

牛筋

牛筋是牛肉中膠原蛋白含量很高的部分。很多人喜歡吃牛筋,只因它的口感好,卻不知它也是補充膠原蛋白的好食材。



魚肉含有大量DHA,利於大腦的發育。而且魚皮中含有大量膠原蛋白。將魚清蒸或者紅燒,皮味俱佳,裏面的膠原蛋白都可以被我們的身體吸收。

好好保護我們的皮膚才是關鍵,食補只是次要,防止膠原蛋白的流失,我們得從日常做起。
QQ截图20161115160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ue Beauty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