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偉業醫生診斷總結出:選擇做近視手術近視患者們所關心的不就是手術過程是不是安全,手術後視力的恢復的成功率有多高,是否會有後遺症等等這些問題,因為有了這些擔憂,一部分近視的患者朋友們就算渴望摘鏡但是卻始終不敢去做這個決定。特別是一些近視度數高、角膜比較薄的近視朋友們就更加糾結了。

在這裡謝偉業醫生為你講解什麼是鐳射近視手術,大家都知道鐳射近視手術是通過鐳射將人體部分眼角膜基質層的厚度消融,從而降低角膜的弧度,達到矯正屈光不正的目的。謝偉業醫生表示在近視手術的本身會導致角膜厚度不可逆性地減少,抗張力降低。高度近視通常度數高,眼軸拉長相對應的角膜也會比較薄。因此這些高度近視人群接受近視手術後會有先天劣勢,很有可能無法進行鐳射手術從而錯失摘鏡機會。

謝偉業醫生表示如今的科技總是在日新月異的進步著,所以近視矯正技術更是不斷地在發展,很多是以前無法解決的問題隨著技術的進步也有了新轉機,最近一項正應用於屈光臨床手術中的新技術——角膜交聯手術。這項近視矯正手術以其驚人的術後效果和群眾的滿意度,在眼科界備受關注的。這項技術研究表明:這是通過角膜交聯技術來加固近視手術後角膜基質層,這樣可改善角膜生物力學的特性,可以使角膜的機械強度增加300%。所以有了這項矯正技術,高度近視患者就不用再擔心和畏懼近視手術後角膜會變薄的風險了,對於那些手術後剩餘角膜處於臨界值的摘鏡市民來說,無異於就是為安全加上雙保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偉業醫生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