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f7f834175642379274e5bfcc73136f_th-640x452.jpg

 

 

教練學國際協會 Association for Coaching (AC) 十五年來一直在教練學上有重要的貢獻及成就,一直致力激勵和倡導教練學的卓越標準,推進教練專業性,並為個人、企業及社會帶來可持續的進步。2016年教練學國際協會(AC) 成立中國總會及對願景集團總裁林國榮博士的委任,不只是中國教練學的重要進程,更是全球教練學的新里程。

Ms Barbara Fagan正式獲得教練學國際協會Association for Coaching (AC)認證為國際認證資深教練Master Coach
教練學國際協會Association for Coaching (AC) 對教練認證有著嚴謹及成熟的編制。教練必需具備指定的指引核心能力,並按照個人的指引經驗、時數等準則申請成為不同級別的認證教練,認證級別分別為Foundation Coach基本教練,Coach教練,Professional Coach專業教練及Master Coach資深教練。

祝賀Ms Barbara Fagan正式獲得教練學國際協會Association for Coaching (AC) 認證為國際認證資深教練Master Coach。要成為國際認證資深教練Master Coach,必須達到80小時以上的教練專用培訓、1500小時以上的指引經驗、最少12個月以上的教練學督導、3年內42小時以上的持續專業發展、對教練學有專業知識及深度理解、靈活運用不同的指引理論及模式,更要提交指導錄音、筆錄及督導日誌等。

更多國際認證資深教練即將證生
林國榮博士Chris、龐玉華博士Olivia亦即將成為國際認證資深企業教練Master Executive Coach。另外林文惜女士Eva及周志昌先生Eric亦即將成為國際認證專業企業教練 Professional Executive Coach。
 
現時要成為不同國際教練組織的認證教練,所提交的文件及錄音等一般都以英文為基本語言,我們積極把我們深厚、優秀的資歷取得國際的認可,期待可以透過讓華人認證華人,協助更多大中華優秀的教練更有效取得國際的認證。

你也可以申請成為AC認證教練
教練行業的專業化及標準化對行業的發展有著很大的重要性,大中華有不少優秀的教練擁有深厚的指引經驗,透過AC的架構,你也可以就自己的資歷取得認證。如需更多的有關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絡。
 
我們相信教練學國際協會(AC)來到大中華不僅為華人及企業帶來好處,更有利於實現全球教練學卓越鍛鍊及專業道德的願景。我們熱愛教練學,並承諾帶著使命,以專業守則和標準確保教練學的專業性和公平性,帶領教練學蓬勃發展。

image.jpg


亞洲教練及導師學院 ACMA
http://coachmentor.asia
https://www.facebook.com/AsiaCMAcademy/
電話: +852 3741 1111
傳真: +852 3741 1110
電郵: info@coachmentor.asia

 

 

 

以上內容屬轉貼,如有侵權冒犯,請聯繫博主:baixuedop@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