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女孩到日本旅行都必須到一個地方,那就是藥妝。但是看到這麼一大堆護膚品,很難選擇面膜。所以小編選擇了三款日本面膜來購買,可以幫助你打造一個柔軟光滑的BB一樣的皮膚。

 

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這款保濕面膜品牌早在2016年就贏得了@COSME美妝大賞面膜部門No.1。它受到了日本女性的歡迎,並成為各國線民的最愛!每片面膜含有9種保濕氨基酸+ 2種清透氨基酸22ml豐富的精華,非常有效的補水保濕,非常適合敏感的乾燥肌膚。

 

當然,作為日本必須購買的面膜之一,它並不那麼簡單。這種保濕補水面膜給皮膚的帶來“水嫩感”。獨特的氨基酸配方給精華液一個QQ果凍的感覺,感覺相對滋潤。使用時補充角質層和肌肉皮膚的水分,明顯增加皮膚的潤滑性,減少皺紋。冬季和夏季也非常適合使用。

 

图片1  

 

Utena黃金果凍面膜(蜂王漿)

 

年銷售400萬盒豪華面膜!成分強調天然,無添加配方,僅含有神經醯胺,角鯊烯,8種氨基酸,雙重蜂王漿和海藻糖等,能有效吸收乾燥粗糙的皮膚滋潤水分,強效保濕滋潤。效果可以說是日本女性冬天必須買的面膜!

 

面膜在使用前可在冰箱中冷凍10分鐘。許多網友認為冷凍效果更好。使用前,最好先將精華液取出來,均勻塗抹於面部。只有當使用面膜時,面膜的精華才能完全不被浪費掉。抗皺效果最強。~

 

图片2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在日本藥妝店經常缺貨的面膜。以前限制官方網站上每個人的購買數量。可見它也是日本品牌相當火爆的面膜。富含日本大米的100%大米提取物,有效調節皮膚狀況,改善毛孔乾燥。它非常適合任何因乾燥而導致毛孔的女性,從而形成具有隱形毛孔的“無孔”皮膚。

 

图片3  

 

雖然只需5分鐘的時間,但建議您使用10-15分鐘,這樣皮膚就能完全吸收精華。在取下的瞬間,你可以看到粗糙的毛孔已經被細細地縮小了。


但是,如果是油肌,就需要調整肌肉狀態所造成的時間,或者5-10分鐘就足夠了,因為有個油肌朋友已經申請了20分鐘,第二天鼻子就狂出油了。

 

三個到日本必須購買面膜各有自己的特色。下次去日本旅行去藥妝時,記得帶上為你的保濕,抗衰老,細緻的毛孔,一起輕鬆打造彈性和光滑肌膚的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