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臺灣短暫度假,想享受陽光和海灘嗎?我們來一個夏天旅行吧。墾丁被稱為“南國”,以夏季旅遊而聞名。有不同的觀光景點和有趣的水上活動。我想玩得開心。小編建議以下墾丁行程。


墾丁大街


當然,對於肯丁來說,旅行的第一站是“掃街醫肚”。墾丁街夜市有各種美味小吃,有的是專門賣調酒、墨西哥蛋糕、章魚串、水果、雪糕等的攤販,有玩的和吃的,另外夜市還有其他的商品出售。

 

1  


出火特別景觀區


出火景觀不能算作火災。特殊景觀區是由於地面底部的天然氣滲漏造成的,點火後可看到火舌從地面噴出,燃燒連續,夜間特別漂亮。

 

2  


墾丁鹿境


“臺版小奈良”,小動物的朋友記得把它添加到墾丁的行程中。雖然鹿境的地方比日本的奈良更薄,但它也允許你喂梅花鹿或觸摸它們。此外,還有文創商品在鹿境中出售。

 

3  


鵝鑾鼻公園


公園內的鵝鼻燈塔是臺灣最南端的燈塔。在許多遊客的墾丁旅行中,它也是一個“切入點”。遊客早上可以在公園裏玩耍,晚上可以觀看燈塔的工作。

 

4  


南灣海灘


肯丁之旅最重要的部分是在水上玩耍,這就是“夏天”的感覺。南灣海灘是墾區最大的水上活動之一,可用於刺激電動自行車、香蕉船、海上戰車等活動。

 

6  


後壁湖


除了刺激的水上活動,墾丁的潛水也很受歡迎,特別是在後牆,湖底有豐富的魚類和大型珊瑚區,非常漂亮,非常適合初學者,魚會遊過來,非常治癒。

 

7  

 

九棚大沙漠


在墾丁有沙漠,陽光和海灘在那裏閃耀!______是嗎?九棚沙漠位於墾丁和臺東中部。由於交通的安排,遊客較少。相反,它變成了一個偏僻的風景區。你可以光著腳在沙漠裏行走,拍照,或者開吉普車滿足你的心。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