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g  

 

許多朋友都感歎“老年人不好,身體不好”。當他們年老時,他們的身體,記憶力和健康狀況都不盡如人意。但是每個人都知道,只要你改變你的小習慣,老人就可以恢復健康的生活。以下是外國醫生幫助老年人恢復身心健康的實用技巧。 

 

老人一起運動,開始健康的生活。

 

 timg  

 

醫生說:“從少量的運動開始,不要著急。”為了增強你的健康,你不需要跑馬拉松,更不用說每天跑兩公里了。在公園散步或在街上買食物是健康生活的良好開端。先設定簡單的目標,然後慢慢增加運動量。

 

你想運動嗎?找一個合作夥伴一起鍛煉。研究表明,與朋友一起鍛煉可以提高動力,鍛煉不再是一項艱巨的任務,而是一項有趣的活動。

有慢性病怕身體不能負重?不要擔心。即使少量的運動也能改善關節炎、糖尿病和血壓等症狀,恢復健康生活。當然,事先諮詢你的醫生,看看哪種運動對老年人更好。

 

益智遊戲

 

timg

 

腦的使用可以幫助延遲記憶喪失和大腦退化。醫生建議朋友玩縱橫字謎遊戲或經典的邏輯遊戲。閱讀和簡單的遊戲有助於提高大腦活動並保持頭腦清晰,這對於健康的生活是必不可少的。參加諸如繪畫、攝影或園藝之類的興趣類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你不僅可以挑戰你的思想,而且還能體驗到你以前錯過的休閒活動,你可以結交新朋友,擴大社交圈。當然,最好的遊戲是麻將!一群老友一起打麻將,對快樂的感覺、鬥智鬥勇,都能真正地利用他們的大腦。

 

與所愛的人、親戚和朋友聊天和互動

 

1  

 

事實證明,抑鬱症和心臟病是相互作用的。正是由於這個原因,社會生活的健康開始引起醫學界的關注。要一個健康的社會生活是很容易的,只花更多的時間陪陪家人和朋友。所以下次你覺得閑著的時候,試著和一個老朋友約個時間聚在一起,或者和親戚朋友,孩子和孫子一起去公園。如果你想過一種健康的生活,你必須主動地與積極的人交流。

 

醫生還建議朋友自願或加入有信仰/信仰的機構。總之,找出你能放進去的東西。能夠與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或者在家人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將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全面的健康生活

 

為了保持健康,你必須從生理,思想和社交三個層面開始,改變你的日常習慣,重新獲得健康的生活。但改變老年人的舊習慣很容易。你可能會繼續嘗試和失敗,但必須記住:永不放棄,成功就在眼前!

 

不夠?在開始行動之前,考慮一個改善健康的理由。老年人可能希望看到他們的孫子長大如果他們設定了目標,他們會成功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