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片1.png

 

好多人都是這樣,整天很多黑頭和粉刺,特別一到夏天就更嚴重了。為了祛除黑頭粉刺,除了使用黑頭針、吸黑頭機、去美容院外,還可以利用家裏的小物件,也能有效去除黑頭,不會對皮膚造成自然傷害。

 

方法1‧凡士林

 

凡士林對黑頭痤瘡的治療方法在韓國美容行業受歡迎,相信你聽說過多少。淋浴前,將凡士林塗在鼻子上,然後用保鮮紙粘上。利用淋浴時用熱水的水蒸氣來打開毛孔。在那之後,你可以用棉棒輕輕掃一下黑頭和油脂。記得去完黑頭要洗洗臉和塗上潤膚露

 

图片2.png

 

方法2‧蘇打粉+牙膏

 

有天然的去除黑頭粉刺的東西嗎?那就是萬能的蘇打粉了把水、牙膏和蘇打粉混合,用牙刷觸摸乾淨的鼻子,輕輕按摩,用清水沖洗,你就會發現你鼻子上的黑頭粉刺已經消失了。

 

图片3.png

 

方法3‧蛋白

 

在國外流行的去黑頭方法之一,將蛋白塗抹在鼻子上並敷上薄薄的化妝棉。重複三到四層。蛋白貼幹了後,會粘在黑頭上,你就可以撕掉它們了。

 

图片4.png

 

方法4‧鹽+牛奶

 

用幾滴牛奶和鹽混合,鹽變成半溶性狀態,可以抹在鼻子上,輕輕按摩30秒左右,將黑頭粉刺擦出來,然後用清水洗淨。”“鹽+牛奶”能促進皮膚再次分泌油脂,但鹽有刺激性,人有傷口或敏感的肌膚是不合適的。

 

图片5.png

 

方法5‧白飯

 

這聽起來很有趣,但這真的有效的!用溫水清洗後,在鼻子上用熱米球來回滾動以打開毛孔,使白米自己的黏力把黑頭粉刺粘出,最後用水清洗。注意飯團的溫度不能太低,最後清洗完要記住爽膚水收細毛孔。

 

图片6.png

 

 

這是五種方便和天然的去黑頭的方法,但如果你的黑頭粉刺太頑強,建議使用針青這類更直接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