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秋天來到,冬天又不遠了,天氣乾燥,皮膚又開始變幹,很多女生都在憂心如何護膚皮膚不是乾燥就是臉色不紅潤光澤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會花大量金錢在護膚品和美容院當中,得來的成效卻是短暫又輕微。其實,想要皮肤水水嫩嫩的,只需坚持培养3个好习惯,身體狀況就可以由內到外改善,肌膚自然變得好!

 

一、塗眼霜要用適當的力度

 

除了臉部護膚,作為心靈之窗的眼睛也很重要。很多女孩在塗抹眼霜時,可能會受到時間的限制,塗得又快又用力,但最後發現眼部的情況並沒有改善,因為眼部皮膚是面部最脆弱的部位,不能太用力塗抹或過度拉扯皮膚,會使皺紋出現較多,甚至血管破裂,形成更深的黑眼圈。

 

最好的方法是用指腹輕輕塗抹,不要太用力,塗抹後可以輕輕按摩,使皮膚更容易吸收。

 

2.jpg

 

第二,早上不要用清水洗臉。

 

女孩在晚上了很多護膚功課,保濕,面霜,精華液,面膜等護膚品,然後覺得前一晚已經將皮膚清理得很乾淨,第二天他們就用清水洗淨,這是不行的!因為皮膚經過一整夜的身體新陳代謝(加上護膚品的輔助),其實皮膚表面已經排出了很多污垢,比如用清水洗臉和化妝,都有機會將污垢推回臉上。造成毛孔堵塞。

 

最好的方法是起床後用洗面奶洗臉,徹底清潔污垢後給皮膚充足的水分,這樣皮膚就能保持清潔。

 

4.jpg

 

第三,不能直接用毛巾擦拭臉。

 

無論你的臉是用清水還是洗面奶,很多女孩會直接用擦臉用的毛巾。這是對面部皮膚有很大的傷害!

 

因為皮膚經不起粗糙的毛巾摩擦,而且可能有隱藏的細菌,當臉上有小傷口(如粉刺)時就可能導致病情加重。

 

洗淨後的正確方法應該用紙巾或乾淨的毛巾把水輕壓按幹。

 

6.jpg

 

在瞭解了護膚的三個好習慣之後,希望女孩們能擁有晶瑩剔透的皮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肤 肌膚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