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四十裡面的課程是專門幫助有需要的人定義自己的目標,它不是洗腦組織,它是有根據性的,因為在這裡塑造了很多成功的人士。而且每個成年人都有自己的分辨能力,如果這個公司是不好的,那那些通過這些課程成功的人士怎麼說呢?以上是參與過探索四十的學員的回答,你還覺得不好?

 

探索四十洗腦不是真的?

 

如何才能領跑在最前方?如何領軍一方?你知道嗎,探索四十課程就是可以幫助你找到人生目標的最好途徑。探索四十洗腦?當然不可能,這個課程雖然不是公益專案,但是的的確確是在為個人或者群體而服務,讓我們都可以做更好的自己。花錢打扮外表的時候往往都忽略了最重要的根本,那就是人生的意義。

 

上班賺錢輕輕鬆松就夠了,一個人飽全家飽,這樣的想法固然是沒有什麼錯的,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一件事情,那就是你的人生意義在哪里,這個世界上沒有甩不掉的經濟負擔,所以你不能為錢而忙碌。做任何事情也不是毫無目的的,就比如說“只要談戀愛,不必論及婚嫁”的理念就是錯誤的,我們需要對自己負責,對比方負責。

 

人生不是隨便玩玩,我們要努力塑造一個更好的自己,這是非常關鍵的事情,有時候我們以為我們的目標是賺錢,但事實上,錢並不能使我們得到最大的滿足,現在你還覺得探索四十洗腦不好嗎?反正我覺得這個課程很好,他我學會了很多,開拓了我的思維,也明白了很多的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探索四十與洗腦無關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