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秋冬季節的來臨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拿出壓在箱底的秋褲來穿上了,那麼衣服要換了,護膚品肯定也要跟上節奏了啊,不然怎麼hold得住這個瑟瑟秋風呢!都知道秋冬季節是非常乾燥和寒冷的,對於缺水型的敏感肌的MM們來說是特別容易肌膚出現乾枯沒有光澤的,當面臨缺水的肌膚皮脂膜保護功能的降低,那麼肌膚就更加容易出現過敏的反應。卓悅Bioderma 極致保濕系列的產品就是MM們秋冬最好的護膚聖品了。

卓悅化妝水給到我們潔膚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步驟,特別是敏感肌的秋冬時刻,肌膚脆弱到讓人忍受不到的境界,所以選取深層潔膚水就能讓敏感肌的你擺脫這種讓人抓狂的現象的。再配合Bioderma 極致保濕系列的產品就能然給你的肌膚一直都維持著最佳的狀況的。

卓悅Bioderma 極致保濕三部曲,先給肌膚做個急救,讓乾枯和暗啞通通走開,Hydrabio Mask  水活深層保濕面膜,採用高濃度Aquagenium?,這個產品讓你的肌膚更加快速的輸送水分,馬上讓你的肌膚水水的;還有高效的保濕成分,有長達48小時的持續;只要連續使用一周,對於粗糙和暗淡的肌膚有明顯改善的。再來就是然給你的肌膚淨化提升肌膚的吸收力的,Hydrabio Lotion  水活保濕爽膚液能夠徹底的抹去肌膚上殘留雜質,讓你的肌膚清爽和亮澤,更加有效的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提升自我保濕功效的。

卓悅Bioderma 極致保濕三部曲最後一步就是激發肌膚的自我補水能力,Hydrabio Serum  啟動水循環精華,強化和增加“水瑩管道”讓你肌膚的水分迴圈提升,引導肌膚自我補水,專利D.A.F有增強肌膚對外的抵禦力,避免了外界的刺激。穩當的產品讓你的肌膚瞬間提升亮澤度,持久水凝透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