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軍卜維廉中學是位於黃大仙區的基督教中學,成立於1973年,在四十幾年的教育實踐中,培養了非常多的優秀人才,也是一所擁有專業教學實力和基督教育樣式理念的中學。救世軍卜維廉中學享受政府津貼,擁有獨立管理的實力,在學校的建設與師資團隊方面的優勢,都有著自己的優勢。建立起培養綜合型人才的實力,也是一個讓孩子們樹立正確面對人生,擁有自律精神和獨立能力的學校。

救世軍卜維廉中學作為基督教中學,在實踐的教學實踐中,選擇培育學生學習基督的樣式,發揮著誠信愛勤的精神,以專業教育培訓學習服務為基本的條件,並且為廣大的學生提供一個非常好的正面協作式的教育培訓的環境。在救世軍卜維廉中學的教育理念當中,以培養學生自律精神和學習熱誠方面特別注重,讓人們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並且培養更好的獨立能力,就成為非常好的選擇。

培養優秀的綜合型人才,這是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在教學理念與教育實踐中的目標。作為享受政府津貼的基督教中學,在這裏參與教育學習,孩子們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環境與教育培訓的支持,也是發揮教育培訓特色,培養優秀綜合型人才的很好機會。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培養獨立能力的人才,注重從自律精神與主動學習熱情方面做出努力,四十幾年的教學實踐,已經形成了非常好的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