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資料”

图片1  

姓名:圓圓 年齡:21歲
身高:156cm 體重:41.4斤
腰圍:58cm 臀圍:84cm
大腿圍:46cm 小腿圍:30cm
手臂:20.5cm
上面資料是我現在的身材資料,在我未瘦身成功前,我是個名副其實的圓圓,有著圓圓的身材,圓圓的臉。哎,所以我才被朋友叫圓圓。其實我小時候不胖的,只不過後來跟著朋友出去玩的時候,難免會嘴貪,吃吃喝喝多了,人也就圓了。心裏還自我安慰著,圓就圓了點吧,做人最緊要是要開心,我也沒去多管自己的梨型身材。
直到去年十一月份,交往一年多的男友被我撞見他劈腿,正想要決然與他分手的時候,竟然被他先提出分手,他理由竟然是,看到我穿上絲襪的腿,竟然會因為身材太差而變得一點美感都沒有,他就已經沒興趣跟我繼續下去了。直白點說,他就是嫌我肥。明明是他劈腿被抓,竟然還好意思嫌棄我的身材。不過當我看到站在他身旁那女的那兩條又直又瘦的大腿的時候,再看看自己的又短又粗,我已經無話可以拿來跟他撕臉了。
图片2  
和他剛分手的那天,回到家後我哭著站上體重,52.5公斤!這數據真的很傷人!!!我決心要減肥,我要瘦下來,我再也不想給渣男以嫌我肥的理由來跟我說分手,不對的是他,就算分手也該讓他認錯先。
從十一月到今年四月,五個月時間,我真的瘦下來了。
“瘦下來前後對比”
 图片3  图片4  
圖片左前右後,沒瘦下前我懶下管理身材,總是很隨意地吃吃喝喝,就算明知道自己身上有肥肉,每到夏天總吵著說要減肥,可是每次都是不了了之,買些寬鬆的衣服穿,遮遮身上有肉的地方就算了。左邊那圖片,我之所以還有勇氣拍照是,是因為那鏡子在我站得遠遠的拍的時候,鏡子照著有拉長身材的效果,實際上我的腿還要粗許多的。翻舊照片才想起那段時間的自己不愛自拍了,因為圓圓的身材,怎麼拍起來都不大好看,所以現在留下的舊照特別少。直到自己真的瘦下來,才好意思近距離地站在高清鏡頭前拍照。
图片5  
看吧,當我撩起衣服時,裏面多餘的肥肉肉,就這麼尷尬地現人眼前了。我都無法直視以前的自己了,誰要21歲的時候要有著像大媽一樣的肚腩啊。
图片6  
再狠心曬下自己的小粗腿,真的很粗厚。
於是,我踏上了我的瘦身之旅。
“我的瘦身秘笈大公開”
我總結了幾點,除了必要的運動與節食外,還有就是些減肥小秘方啦。
多喝檸檬水
不要小看這酸酸甜甜的檸檬水哦,檸檬汁的刮油功能可是很強大的呦。我每天會定量十五分鐘左右的運動,你問我為什麼做久一點,因為我懶啊。運動過後記得要喝杯檸檬水哦,可以解渴同時也可以減緩吃東西的欲望,所以可有效抑制多餘的飲食,效果非常明顯。
图片7  

看我減肥前後三個月的照片就知道,效果有多麼的明顯了吧。
图片8  
我也會適當地去些不錯的美容會所,像是旺角雅蘭的DERMA 21我就有經常去,用現代醫學手段來有效地減肥,效果嘛,我覺得還是相當明顯的,讓我省心了不少。
图片9  
看下前後對比圖就知道了,持續的減肥狀態燃掉了多餘皮下脂肪,小酥腿開始有點粉粉的顏色出來。
飲食方面要注意的就是多吃蔬菜,這個大家都知道啦。蔬菜是我們每天都需要補充,又最為綠色健康的減肥食物。想要變成窈窕淑女,就多食新鮮的、輕加工的蔬菜,油炸食品千萬不要吃哦,對了,還有甜食也不能再吃了,甜美的曲奇、蛋糕、甜甜圈,撒油娜拉。我們吃甜食會胖是因為大部分甜食含糖量太高,而人體吸收不了的糖會轉化為糖原,糖原會在身體貯存,就像是後備能源,吃糖過多可影響體內脂肪的消耗,造成脂肪堆積。
記住,只有蔬菜會讓你有種吃著吃著~就瘦了的美妙感覺。
 图片10  
看吧,減肥後的我整個人穿衣骨架都出來了,整個人就像是街的衣服架子似的,穿什麼美什麼。慢慢瘦下來的自己,有時候連手指變纖細了的感覺,也會讓自己驚喜萬分呢。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千萬別自我放棄。剛開始減肥的時候,我也遇到過怎樣都瘦不下來的情況,真的真的不要喪氣。其實減肥是一個持久戰,只有堅持,才能走到最後!偶爾獎勵卻逛逛街,買件漂亮顯瘦的衣服獎勵下自己,就會讓自己找回最初熱情了。
图片11  
另外,減肥期間買一個體重秤是很必須的,讓體重秤來時刻監督體重的變化。雖然減肥的效果不能單單由體重秤上的數字說話,但是變小的數字這也是你努力的證明哦!
這個夏天就要來了,如果你也像我一樣,下定決心要瘦身,要變美!此時此刻,就開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個人 減肥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