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年,身子圓了兩圈!哎,對我們這些單身的愛美人士可是傷透了腦筋!要減肥,要做個有氣質的窈窕淑女!這個想法還真維持了幾個月就是實行不起來,這些天,天氣有點熱了,看著街頭的美女們個個清涼的穿著秀著標準的身材,我那個羡慕哇,那個忌妒!這個才是能讓我放棄美食誘惑的動力!

dfs  

約上姐妹去了一家纖體中心-優纖美容,嗯,交通很方便的,環境溫馨優雅,服務的人員很有禮貌的,很有耐心很親切,能讓顧客很舒心!好吧,為了這第一次踏上纖體中心,這很溫馨的感覺,我們決定把圓滾滾的身材交給它了!今年夏天能不能擁有曼妙的身姿就看這家纖體中心了!

給我服務的是位長得很像鄭爽的美女,手法熟練,口才又好,一開始我相當的緊張,經過她反復跟我溝通以及在她自己身上試過後,我漸漸的放鬆下來了,第一次做,尺寸就小了1釐米,還反復囑咐我多喝水,加快代謝。

一段時間下來,感覺效果不錯,降了好幾斤啦,原來可以再多一點,只是我不太乖,飲食睡眠都沒有認真執行,這樣跟原來的生活沒太多影響,應該可以堅持久一點吧?夏天要來了,期待最終結果。這期間,人員態度一直都很親切,也沒有強制消費和推銷,真是大愛呀!
0sd  





arrow
arrow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