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好的課程裡面才能領悟到人生的道理,這裡面當然不能有呃人的可能性,這麼好的課程沒有學員想要退費,而探索四十這個課程就是專門為廣大煩惱人群講解人生課程的學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可是你知道怎麼樣才能把握好這其中的利與弊嗎?只有讓專業的老師分析才能完全的解決這些問題。

 

探索四十絕對不是呃人


尊敬的老師,在這個課程剛剛開始的時刻,我特別想要跟你們問好,對你們表示感謝,因為以前的我是一個沒有什麼人生追求的人,也看不到未來的方向,但是現在,我變得不一樣了,所以首先是要感恩你們這幾天的時間對於我的指導,讓我懂得了很多,而且我是一個沒有什麼耐心的人,你們卻非常用心地教導我,所以在這裏再次感謝,探索四十沒有呃人,而且真的在做好事情,課程設計非常好。


在這短短的幾天的學習時間裏 ,我已經學到了很多。有意識要去建立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了。其實我相信每個人都是非常獨特的個人,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點,只是我們自己沒有發現而已,通過這個課程的學習,我真的知道了如何去過一個非常有意義而精彩的人生,探索四十不是呃人的課程,而是真正受用的課程。


通過課程的學習,已經有效地提升我的態度以及我的內在素質,所以很感謝願景村探索四十,關於他的退款傳聞我很驚訝,因為我是通過這個課程才領悟到了我過去的這四十幾年的人生是多麼無聊,以後我要珍惜生命裏的每一分鐘,去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願景村 退款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