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家庭都重視兒童英語學習能力,有些家庭甚至從孩子嬰幼兒時期就已經為他們報了各種英語學習課程,其中代表之一的迪士尼美語評價兩極分化,一邊是存在的反對聲音另一邊卻是用家們的高評價,那麼家長要不要選擇它呢。

 

宏觀來看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教育並非主流,但它採用的教學方式更加的多元化、例如一些親子閱讀等新型教育方式幫助孩子們更好掌握美語,這種方式不可謂不大膽,因此很多家長都會質疑如此教育方式是否有用,對比傳統語法教育它的優勢在哪里。

 

另一方面據迪士尼美語世界的用家介紹這種教育方式除了美式英語教學之外兼顧小朋友們的品德教育,是一個一舉多得的教學內容。並且對於小朋友們來說輕鬆快樂的教學方式更有效。其實早先人們就已經提出了語言教學應該以快樂的教學方式,營造語言環境的教育方式來教學,同樣的一個人在非英語語言環境學習可能需要幾年,但是到了英語語言環境之中可能幾個月就學會了,這個理念不僅被大多數人認可,而且也有無數人親身驗證了它的正確性。

 

迪士尼美語評價中有一個重要的特點就是它採用包括CDDVD等多元化教材為孩子營造一個理想的美語語言環境,配合親子閱讀時間幫助孩子不斷鞏固學習內容,並且教學內容以正能量的兒童品德教育為主,讓孩子從小豎立正確的品德觀、價值觀,對孩子的品德教育以及英語教育,尤其是美式英語的口語教育有不小的幫助。

3.jpg

 

相關閱讀:

 

迪士尼美語世界用家的自述 新美語教學的真實優勢

 

迪士尼美語價格的沉思 BB時期學習好唔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美語 兒童教育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