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  

 

父母當然希望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一旦孩子身體出現各種問題,他們就會非常緊張。其中,父母最怕嬰兒敏感,因為過敏有“三兄弟”,包括鼻子敏感、氣管敏感和皮膚敏感。一旦其中一種敏感發生,其他兩種敏感性更可能發生在嬰兒身上。但通常,為了從孩子身上分離細菌,許多父母在嬰兒時期就開始過度保護了。這種行為會對兒童產生負面影響。事實上,只要我們改善以下三個壞習慣,我們就可以輕易地消除寶寶的敏感。

 

壞習慣1:太乾淨,讓孩子生活在無菌的環境中

 

u=2934206121,2454501403&fm=26&gp=0  


據瞭解,嬰兒和兒童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比普通成年人弱,所以大多數父母都會像上述那樣給他們的孩子隔離細菌,使他們的孩子的環境保持100%清潔和完全無菌。但事實上,這樣做只會適得其反,並以良好的意圖做壞事。因為人的本性需要和細菌共存,它需要細菌的刺激來訓練身體的免疫系統,使身體變得更強壯。當然,生活環境也需要基本清潔,但即使有少量的細菌,相信嬰兒的免疫力可以應付細菌,少量的細菌甚至可以令免疫系統變得更強。因此,如果嬰兒從小在無菌環境中長大,失去增強免疫力的機會,他們便有機會使身體變得敏感和衰弱。

 

壞習慣2:讓孩子吸入消毒劑

 

timg  


當然,沒有父母會將消毒劑喂給孩子,但很多家長經常使用消毒來清潔BB和兒童用品,如餐具,玩具等。大多數家庭的BB或不熟悉的孩子都習慣將他們的物品或手放在他們手中。這種行為會導致細菌進入胃中,導致疾病進入口腔。另一方面,它將被附加。物體或手中的消毒劑被食入體內。吸入消毒劑後,它會破壞腸道中的益生菌,使益生菌無法抵抗食物中的細菌,導致嬰兒的腸道感覺。

 

壞習慣3:濫用抗生素

 

u=358728865,2900357029&fm=26&gp=0  
抗生素可以殺死病菌,但經常聽專家說,抗生素必須正確使用,不得濫用。因為抗生素可以消滅體內的有益菌和壞細菌,所以益生菌和有害菌會在體內消失。如上所述,益生菌對腸道非常重要。缺乏腸道益生菌的保護很容易被細菌侵入,導致免疫力弱的兒童和嬰兒胃腸道敏感。在濫用抗生素的情況下,抗生素在真正需要的時候會失效,因為過量使用抗生素會使身體產生抵抗力,然後就不能發揮應有的作用。


如果父母希望bb避免對孩子的敏感,他們應該盡快改掉以上三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