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是女性終身的話題之一,尤其是“斑點”問題更是頭痛。有時敷著面膜還能看到臉上的斑點。除了皮膚護理和避免強烈的陽光照射,我們還需要知道如何滋養我們的肌膚。現在很多女士懂得“內調外養”,有許多食物可以去除斑點,還可以美白。以下有10種天然美白食品。

1│青瓜

“在女人看來,青瓜是一種美白食物。”青瓜含有維生素c,鉀,抑制酪氨酸酶,能抑制和減少黑色素,使皮膚變白,改善粗糙的皮膚。

 

1  

 

2│檸檬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C和鈣。長期食用鮮榨檸檬汁可以起到美白效果,但注意不要將其用於外用!檸檬是高度敏感的,吸收太陽紫外線,會使皮膚變暗。

2  

 

3│紅蘿蔔

胡蘿蔔中的維生素A可以滋養皮膚,避免乾燥。胡蘿蔔素能抵抗紫外線,平衡油脂分泌。但是也得適當吃,吃太多的話胡蘿蔔素會引起色素沉著,這個應該引起注意。

 

4  

 

4│番茄

番茄紅素可以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番茄紅素在煮熟後更容易被吸收,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於減少色斑。

 

5  

 

5│紅石榴

紅石榴一直被稱為“抗氧化劑”。抗氧化是美容養顏的好食物。它含有各種成分,如黃酮類,鞣花酸和維生素C,以滋養和抗衰老。

 

6  

 

6│三文魚

歐米茄3脂肪酸可以防止皮膚細胞老化,幫助皮膚產生骨膠原蛋白,抑制黑色素,防止長皺紋、斑點和滋潤皮膚。

 

7  

 

7│杏仁

杏仁油、杏仁酸和維生素e對皮膚美白和頭髮光澤都很有幫助。每天一杯杏仁奶會有幫助的。

 

8  

 

8│秋葵

黃秋葵近年來很受歡迎。豐富的鈣和黃酮類化合物可以防止皮膚老化。植物甾醇和多酚具有抗炎作用,有助於預防雀斑。

 

9  

 

9│冬瓜

是的,冬瓜是一種美白去斑的食物,它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鎂,可以使你的臉變紅,皮膚變白。你也可以做冬瓜面膜。

 

10  

 

10│牛油果

它也是一種超級食物。牛油果中的葉黃素、玉米黃素、維生素e等,能抵抗自由基,延緩衰老,保持皮膚水分和去除水腫。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