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5.png

 

現在學習化妝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網上看化妝視頻!像一些著名的化妝師,他們都發佈了很多化妝教學視頻。然而,我相信很多初學化妝的人都會有以下的問題:為什麼跟隨著化妝教學的每一步都不能化出影片中化妝師化出來的妝感。請記住教你完美化妝的三個要點。

 

第一點:滋潤皮膚以達到足夠的效果

 

在很多情況下,新手化妝會忽略化妝前的基本保濕,這樣認認真真跟隨著影片中的化妝師化妝也化不出貼服的妝容。皮膚是否乾燥無關緊要。只需在洗臉後塗上保濕面膜,立即讓你的肌膚“水水的”,之後上妝就自然水潤貼服了。

 

图片6.png


第二點:越少越好

 

化妝必須記住不是越多越好。儘管人們在化妝教學中總是在臉上塗抹東西,但是如果你的皮膚沒有嚴重的瑕疵,你可以跳過一些步驟。先用隔離霜均勻塗色,然後用遮瑕膏加上粉或粉餅輕輕一層,足以完成底妝。如果你想使用粉底液,一顆黃豆大小的量足以充分使用,不要用得太多。

 

图片7.png

 

第三點:局部定妝

 

大多數化妝教學都會教你用碎粉定妝。如果你想讓化妝品變得更薄更自然,當你想定妝的時候,你可以局部定妝。局部化妝指的是只在容易產生油脂的地方,如頭部、鼻尖、下巴等,取少量碎粉輕輕掃一掃。這可以增加妝容更持久,同時保持整體水分,使妝容更加透明和自然。

 

图片8.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 妝容
    全站熱搜

    baobe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